当前位置:

毽球项目所有赛事结束 江华总获三金两银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嘉诚 周钟曦子 编辑:刘翥 2022-08-24 20:33:30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824193654.png

8月24日,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毽球项目所有赛事结束,江华毽球队共获得三金两银,县领导伍继承、义洁、唐亚辉、欧阳江波、刘江明出席颁奖仪式。

微信截图_20220824194341.png

在颁奖仪式上,与会县领导依次为各甲组男双、女双,乙组男双、女双,甲、乙组混双6个小项目获前三名的运动员及教练员颁发奖牌和吉祥物。

MVI_5140[00-00-00--00-00-04].gif

在甲组男子双打比赛中,江华队对阵荆州队争夺金牌,第一局比赛双方队员实力相当,僵持不下。江华队沉着冷静,在拿下第一局胜利后乘胜追击,多次脚踏攻球,最终以2:0夺得冠军,靖州队获得银牌,龙山队获得铜牌。

微信截图_20220824194255.png

在甲组女子双打决赛中,江华队与桑植队争夺金牌,双方队员不懈努力,为争夺冠军而奋勇拼搏。最终,桑植队2:0夺得金牌,江华队获得银牌,龙山队获得铜牌。

MVI_5213[00-00-04--00-00-09].gif

在下午的甲组混双项目中,江华队对阵桑植队,双方队员球技都十分过硬,比赛十分精彩,场上观众也都激情澎湃,为队员们呐喊助威。最终江华队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为江华再添一金,桑植队获得银牌,通道队获得铜牌。

在乙组男双、女双和乙组混合双打决赛,其中,获得乙组男双金、银、铜牌的代表队分别是岳阳、永州、株洲,获得乙组女双金、银、铜牌的代表队分别是永州、株洲、邵阳,获得乙组混双金、银、铜牌的代表队分别是株洲、岳阳、永州。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嘉诚 周钟曦子

编辑:刘翥

本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2022/08/24/11753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