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贵建看望慰问受资助困难大学新生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 辉 通讯员:梁 媛 编辑:刘翥 2022-08-24 20:33:28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824175018.png

8月24日,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到大路铺镇八百美村看望慰问受资助困难大学新生,江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敏以及江华教育局、江华团县委、江华关工委、江华农商银行、大路铺镇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走访。

家住大路铺镇八百美村的林婷今年以优异成绩被湖南农业大学录取,通过申请助学贷款,解决了学费的难题,同时,江华农商银行通过“农商银行百万助学金”计划为其提供了5000元的助学金。段贵建为其送上助学金,并勉励她到了大学要好好深造,学好本领,将来回报父母和所有关心帮助过自己的好心人,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悉,林婷是“农商银行百万助学金”资助的大学新生之一。从2019年起,江华农商银行设立“农商银行百万助学金”,计划在未来数年出资百万,每年对一批品学兼优、身心健康、积极向上、考入重点大学的困难家庭本科新生予以每人5000元的资助。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 辉 通讯员:梁 媛

编辑:刘翥

本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2022/08/24/11752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