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陀螺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江辉 彭保华 编辑:刘翥 2022-08-24 20:33:26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9J7A0059[00-00-00--00-00-03].gif

今天下午,湖南省第十届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陀螺比赛甲乙组男女个人项目的决赛精彩上演。

6K7A9500[00-00-00--00-00-03].gif

男子甲组决赛中,城步代表队的陈书东对战龙山代表队的侯坤,双方都展现了强大的实力,比分交替上升,经过6轮比拼,最终陈书东战胜侯坤获得了冠军,三、四名角逐在江华选手柏晟、陈家星两名选手中展开,最终柏晟以一分的优势获得铜牌。女子甲组冠军由古丈代表队向红莲获得 ,湘西州代表队张盛甲获得男子乙组冠军 ,怀化市代表队张艳琴获得女子乙组冠军。

省民宗委文教处处长丁亚波,江华县领导义国友、廖家益为获奖选手颁奖。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江辉 彭保华

编辑:刘翥

本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2022/08/24/11752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