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公安交警大队开展“暑假安全行”家庭教育宣讲进乡村活动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麦天文 编辑:何文件 2022-07-12 19:05:44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0.png

为保护未成年人,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做好学生暑假防交通事故、防溺水、防性侵等安全工作,强化家校共育和联防联控,形成教育合力,7月11日晚,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江华教育局、妇联、民政局走进河路口镇招礼村开展“暑假安全行”家庭教育宣讲活动。

1.png

活动中,宣传民警以校园周边交通事故预防、文明出行、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为切入点,结合案例视频,警示同学们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切勿以身试法。并还向学生家长们讲解了一些人们比较容易忽视的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大家要提高交通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不违规驾驶机动车,不乘坐无牌无证机动车,自觉遵守交通安全相关规定的同时,劝诫亲友共同遵守各项交通规则。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旨在致力打造“家校—体”无缝对接的安全链条,既增强了学生及家长们的安全意识,又提高了学生自我防护能力,希望孩子们都能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文明的假期。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麦天文

编辑:何文件

本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2022/07/12/11516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