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蹴球项目进入淘汰赛 两块金牌诞生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蓝玉春 周钟曦子 编辑:刘翥 2022-08-23 20:41:51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3日,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蹴球项目进入淘汰赛阶段,乙组男双、女双两块金牌诞生。经过一天的激烈对决,湘西自治州队获得乙组男双冠军,永州市队、邵阳市队分获亚、季军;湘西自治州队获得乙组女双冠军,长沙市队、郴州市队分获亚、季军。县领导文嵩、李新建、左华生、黄世才为获奖运动员和教练颁发奖牌和吉祥物。

运动员1.png

“打的时候特别激动,现在一打完感觉很平静。”湘西自治州蹴球队运动员 徐东东 黄一飞说。

运动员2.png

“很开心,开心激动。(接下来还有比赛吗?)有,(那接下来的比赛目标是什么呢)冲上红色的第一。湘西第一!”湘西自治州蹴球队运动员 石春菊 姚敏说。

微信截图_20220823194139.png

在今天的比赛中,江华蹴球队男单、男双、女双、混双二队进入冠亚军之争,混双一队进入季军之争,将于明天的决赛中决出冠亚季军。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蓝玉春 周钟曦子

编辑:刘翥

本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2022/08/23/11749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