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江华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一辆报废车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金勇 编辑:刘翥 2022-08-04 15:59:51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道路交通安全整治.png

微信截图_20220804153519.png

8月2日晚上8时,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白芒营中队民辅警在349省道白芒营烟草站路段开展交通安全整治行动中,查获一辆报废车。

当晚9时21分许,一台白色小型普通客车从白芒营镇沙井方向行驶而来,驾驶人发现有交警在设卡查车,把车停下后迟疑不前,看到执勤民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时,迅速打开车门朝路边的树林里逃窜,执勤民辅警合力控制住该驾驶人,经酒精测试棒检测,该驾驶人未饮酒,经询问该驾驶人其是因为车上搭乘人员超员担心被处罚而逃避检查。经查询该号牌为湘H5****小型普通客车为注销状态车辆,属于报废机动车,执勤民警依法将该车辆暂扣。

该驾驶人因驾驶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驾驶车辆载人超过核定人员20%以上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罚款1700元的处罚。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金勇

编辑:刘翥

本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2022/08/04/11688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