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江华公安局交警大队整治农村交通顽瘴痼疾违法行为雷霆出击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喻晓 编辑:刘翥 2022-08-03 16:26:33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道路交通安全整治.png

微信截图_20220803161613.png

8月1日以来,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农村交通顽瘴痼疾违法行为治理。

行动中,根据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违法打击,紧盯源头隐患排查,分别在码市、水口、白芒营、河路口等国省道沿途乡镇开展地毯式排查治理。采取“静态与动态”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实行点对点,面对面教育与处罚相结合。重点查处农村面包车、摩托车、农用运输车辆,对超员超载、酒后驾驶、非法载人、驾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坚持做到查获一起,严处一起,坚决遏制交通违法行为的滋生,全力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同时,派出流动宣传小分队深入集市赶圩场所,面对面讲解、解答交通陋习带来的严重后果,以典型事故案例,大力向群众宣传“一盔一带”、拒绝酒驾醉驾等交通安全常识,提醒广大群众牢固树立交通安全理念,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安全文明参与交通。

8月1日至3日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20余起,其中酒后驾驶5起,超员10起,超载30起,不佩戴安全头盔220起。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100份。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喻晓

编辑:刘翥

本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2022/08/03/11593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