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小圩壮族乡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争元 易超 编辑:刘翥 2022-08-02 16:23:03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802154948.png

8月1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小圩壮族乡召开 2022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会议向全乡退役军人、军属、烈属以及优抚对象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大家一直以来为小圩壮族乡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和建设和谐小圩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诚挚的感谢,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退役军人优势特长,争做乡村振兴战场上的先锋战士。

座谈会上,与会退役军人畅所欲言,追忆昔日军旅生涯点滴,分享今日工作生活心得,并对小圩壮族乡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始终保持军人本色,立足本职工作,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小圩壮族乡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更多贡献。

据悉,小圩壮族乡近年来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始终坚持“服务退役军人无终止”的理念,改造升级退役军人事务站,为全乡退役军人每月足额发放优抚对象优抚资金、办理优待证,在“八一”等重要节日走访慰问困难复退军人,积极为退役军人和各类优抚对象办实事办好事,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保障工作。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争元 易超

编辑:刘翥

本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2022/08/02/11589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