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 江华在行动】段贵建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珊 编辑:刘翥 2022-07-27 19:44:08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在行动.jpg

微信截图_20220727082914.png

7月25日,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该县县领导万汝青、殷新、黎明柳、何永亮、李新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对江华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交通卡点值守、重点人员排查管控、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等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段贵建强调,近期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厌战情绪,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落实到位;要突出重点环节、重点区域强化落实,盯紧盯牢“外防输入”这个重点,继续做好交通卡点的执勤检查工作;要进一步梳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举一反三,相关工作要再过细,着力补齐短板和不足;要加强宣传引导,全面开展疫情防控政策特别是第九版方案的宣传工作。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它重要事项。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珊

编辑:刘翥

本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2022/07/27/11564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