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河路口镇: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江涛 陈玮 编辑:刘翥 2022-03-07 15:56:19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307104436.png

近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河路口镇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全体党政领导、镇“两代表一委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各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既是“亮成绩”,也是找不足,要通过述职评议真正实现述出压力、评出动力、迸发活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发扬“三盯”精神、始终保持“三干”作风,快马加鞭、加压奋进,尽心尽力办好每一件事。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河路口镇稳中求进、起跑发力的关键之年,做好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要教育引导党员时刻冲在经济发展的第一线、干事创业的最前沿,不断提高党员干事创业的战斗力、凝聚力、组织力;要压实主体责任,健全组织体系。各支部书记要主动担当起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做表率、打头阵,强化使命担当,坚持结果导向,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健全基层组织体系,力争全镇各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全面进步;要强化党建引领,聚力镇域发展。要以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为指导,立足“一个抓手、两条主线、五个瑶都”,围绕确定的目标,利用好林地耕地的优势,发展好村集体经济。要把党的建设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首要位置,认真抓实脱贫成效巩固、人居环境整治和产业发展,全力推进河路口镇各项事业稳步发展;要转变纪律作风,营造清廉生态。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以奋进的姿态、拼搏的干劲、昂扬的斗志,为奋力谱写河路口镇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江涛 陈玮

编辑:刘翥

本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2022/03/07/10977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