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崔维艳 编辑:刘翥 2021-12-30 16:34:39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png

QQ截图20211230144141.png

12月29日,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万汝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230153524.png

会议就如何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作了详细讲解。会议要求,要精读“一二三四五”,既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一个号召;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必须;五大历史意义;要牢记十条历史经验、十个明确,新时代取得的十三项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让全会精神在全县落地生根、深入人心。

QQ截图20211230144201.png

万汝青要求,要提高站位抓好理论武装,要加强学思践悟,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为自觉;要全面发动抓好宣传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在千里瑶山入脑入心;要把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结合起来,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和产业建设主战场,为建设现代化新江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崔维艳

编辑:刘翥

本文链接:https://jianghua.rednet.cn/content/2021/12/30/10695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