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晓萍到江华政务中心婚姻登记窗口调研指导婚姻登记工作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游春梅 编辑:刘翥 2022-08-04 17:47:49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804174654.png

8月4日,江华副县长刘晓萍到江华政务中心婚姻登记窗口调研指导婚姻登记工作,并为新人们举行结婚登记颁证仪式。

微信截图_20220804174705.png

据了解,今年江华成功申报了全省婚俗改革试点县,创新开展结婚登记颁证服务,试行“四个一”特约颁日制度是江华婚俗改革试点工作举措之一。江华婚姻登记中心特邀请副县长刘晓萍在七夕情人节当天为新人们举行结婚登记颁证仪式,为新人们送上祝福并颁发结婚证书,倡议新人们签订《婚事简办、新办承诺书》。

刘晓萍指出,婚姻登记工作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婚姻登记中心窗口要不断提高婚姻登记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要按照省市婚俗改革试点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各项改革试点工作,不断推进江华婚姻领域移风易俗,形成良好社会风尚,促进婚姻幸福、家庭和谐、社会稳定。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游春梅

编辑:刘翥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