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水口镇联合县第一人民医院开展“救在身边”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邓湾湾 编辑:江华融媒_01 2022-03-03 17:47:36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03174657.png

微信图片_20220303174701.png

自“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启动后,水口镇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组织全镇926名党员干部联系全镇5507户,结对率达百分之百,做到“五联系五到户”全覆盖、无遗漏。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五联系五到户”工作迅速升温,该镇联合县人民医院开展“救在身边”活动。3月3日,县人民医院院长徐天兵一行8人在吉祥村驻村干部、村干部带领下来到重病户家。“如果出现呕吐、腹泻、腹痛等不适要及时去医院,不能忍着,您要放宽心,心态好,病就好得快,要记得定期复查……”医护人员为群众检查身体、测量血压,并细心询问、叮嘱。

此次活动不仅紧密了与群众的联系,加深了与群众的感情,还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邓湾湾

编辑:江华融媒_01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