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江华: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助力“五好小区”建设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永健 编辑:刘翥 2022-02-22 17:09:05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五联系五到户.png

微信截图_20220222102957.png

2月21日下午,江华县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到一方泷台小区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222175134.png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江华县委宣传部着力将联系的一方泷台小区打造为“五好小区”。为此,江华县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融合文明创建,入户走访小区居民,到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住户宣传冬日用火用电安全知识、疫情防控、“五好小区”政策解读等,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政策了解。认真倾听小区居民诉求,并积极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江华县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不断解决群众困难、密切干群关系中,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按下了基层治理“快进键”,共同助力“五好小区”建设,不断深化江华“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为建设文明和谐的幸福品质瑶都贡献力量。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永健

编辑:刘翥

本文链接:https://jianghua.rednet.cn/content/2022/02/22/10933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