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江华】江华召开2022年志愿服务表彰大会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崔维艳 梁媛 编辑:刘翥 2022-02-15 11:14:22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江华.png

QQ截图20220215093512.png

2月14日,江华召开2022年“情满旅途 暖冬行动”志愿服务表彰大会,江华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万汝青参加会议。

QQ截图20220215093802.png

万汝青对投身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给与了肯定,并对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他要求志愿者们要从爱出发,热爱瑶都,深刻理解“五色”瑶都内涵,不断增强民族自信;要用红赋色,用一颗红心去服务人民群众;要不断奋斗、不断进步,用奋斗作答,用进步作为前进的方向,将个人的进步与时代的进步结合起来,增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奉献美好、心怀美好,为江华志愿服务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QQ截图20220215093701.png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50名志愿者和6个团队分别授予“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服务队”荣誉称号。优秀志愿者代表和优秀志愿服务队队长在会上讲述了自己在志愿服务中的经历和收获。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崔维艳 梁媛

编辑:刘翥

本文链接:https://jianghua.rednet.cn/content/2022/02/15/10871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