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慧燕 刘朝善 编辑:刘翥 2022-01-30 10:29:33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f23594d0bab8d49d4c5ab72b69719cc.png

QQ截图20220130100137.png

1月29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江华人大常委会主任伍继承主持会议,副主任唐震、钟江波、黎明柳、唐孝任以及江华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雯出席会议,江华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梅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江华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況。

伍继承代表江华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江华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党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伍继承强调,江华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要准确把握地方人大机关作为政治机关、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的定位,以强化政治素质、提高履职能力、转变工作作风为重点,着力加强“四个机关”建设。一是要加强学习,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加强整改,切实增强问题意识,严格抓好整改落实,围绕对照检查出的问题和具体整改措施,制定详尽的整改计划,逐项整改到位。三是要加强创新,更加自觉地强化理论武装、更加自觉地贯彻新发展理念,将理论学习运用到实践,在履行好职责的基础上,为江华县委提出促进江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金点子。四是要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切实以“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为抓手,突出乡村振兴、产业建设两条主线,建设实力瑶都、品质瑶都、绿色瑶都、开放瑶都、幸福瑶都,为推动江华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江华奉献人大力量。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慧燕 刘朝善

编辑:刘翥

本文链接:https://jianghua.rednet.cn/content/2022/01/30/10829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