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亚辉调研指导江华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宪云 编辑:刘翥 2022-01-29 17:32:03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20129171548.png

春节临近,江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亚辉到江华卫健局调研指导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唐亚辉与派驻江华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进行了谈心谈话,了解大家的工作开展、家庭生活情况。同江华卫健局党组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政谈话,指出了卫健系统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江华卫健局党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对医院“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做好廉政风险隐患排查,完善管理制度,规范财务管理,有计划地对卫健系统各单位的高风险岗位进行调整,消除廉政风险隐患;要抓实抓好“清廉医院”建设,严格落实“三重一大”民主决策程序,加强对各医院工程建设、设备招投标、选人用人、药品耗材采购、医德医风等重点工作监管,严厉打击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确保卫健系统风清气正,为“清廉江华”建设夯实基础;要抓好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压实各医院的主体责任,加大医务人员的教育管理力度,让大家有敬畏之心,有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宪云

编辑:刘翥

本文链接:https://jianghua.rednet.cn/content/2022/01/29/108277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