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年正青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火热开讲!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晓玉 罗丹 编辑:刘翥 2021-12-30 16:34:38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png

QQ截图20211230155429.png

12月28日,永州团市委组织市级青年讲师团深入我县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市青年讲师团成员李晓菁,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历史意义切入,用生动的实践、鲜活的故事、动人的情感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及如何立足平凡的岗位实现自我价值,引领广大青年厚植爱国情怀,树立奋斗目标,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全会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明确了要学出“自信自强、忠诚信念、使命担当”,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一名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会上还观看了《“你”的故事》、《万疆》、《星火》等视频文化产品,参加人员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党的百年历程和光辉业绩,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激励青年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在实现中国梦,建设新湖南的火热实践中建功立业。

现场互动不断,青年讲师李晓菁与现场青年进行了深度交流,期间还插入了有奖问答互动,同学们积极举手、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且热烈。

团县委将继续坚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不负青春之名,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晓玉 罗丹

编辑:刘翥

本文链接:https://jianghua.rednet.cn/content/2021/12/30/10695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