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办、县委党史研究室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蓝玉春 编辑:刘翥 2021-12-30 16:34:36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png

QQ截图20211230151732.png

12月30日,县委办、县委党史研究室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敏作宣讲报告。

QQ截图20211230151702.png

报告会上,杨敏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真抓实干、创先争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蓝玉春

编辑:刘翥

本文链接:https://jianghua.rednet.cn/content/2021/12/30/10695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