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江华】寒冬送温暖 关爱“城市美容师”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芳玲 编辑:刘翥 2021-12-30 16:34:34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江华.png

QQ截图20211230143848.png

12月29日,团县委联合12家爱心企业为坚守在冬日清洁一线的200多名环卫工人送上防寒物资和热气腾腾的食物,为忙碌的环卫工人送来冬日的温暖。

QQ截图20211230143924.png

爱心企业家和志愿者们将煮好的奶茶和汤圆、防寒物资等,统一进行打包装车,再送往各个工作路段,为在凌冽寒风中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温暖和关爱。一杯杯热气腾腾的奶茶,一句句温暖贴心的话语,不仅驱散了环卫工人们身上的寒冷,也深深温暖了他们的心。

赵阿姨.png

环卫工人 赵阿姨:我们心里好暖和,他这服务好,对我们极好了,感谢你们。

QQ截图20211230143938.png

活动现场,大家对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表示了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感谢他们默默地为县城人民营造优美、洁净和舒适的环境。同时呼吁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群体,希望全社会都尊重环卫工人的辛苦劳动,不乱扔乱丢垃圾,减轻环卫工人的负担。

ce23cb97a80f4a50c05e67d4c3716fa.png

爱心企业 唐老板:我们在团县委的领导下,我们还会开展系列暖冬行动,关爱更多的特殊群体。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芳玲

编辑:刘翥

本文链接:https://jianghua.rednet.cn/content/2021/12/30/10695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