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报!县委组织部荣获第七届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健 欧天舒 编辑:刘翥 2021-12-29 14:46:06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1229144119.png

12月29日上午,第七届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我县县委组织部被授予第七届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陈亚名参加表彰大会并上台领奖!

QQ截图20211229151325.png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省广大公务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彭顺勇等28名同志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授予长沙市民政局等47个单位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给予罗传美等99名同志记一等功。我县县委组织部被授予第七届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健 欧天舒

编辑:刘翥

本文链接:https://jianghua.rednet.cn/content/2021/12/29/10692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