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锡乡:寒冷天气温暖行动暖人心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文亮 编辑:刘翥 2021-12-29 14:46:08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我为群众办实事.png

QQ截图20211229143617.png

近日,强冷空气来袭,气温急剧下降,为帮助困难群众抵御寒风,保障特殊群体正常生活,大锡乡组织干部职工在寒潮来临前给全乡80岁以上老人和临时困难群众送上送棉被和大米,以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众抵御寒冷。

“老奶奶,天气马上就要变冷了,您在家一定要注意保暖呀,这是乡里送您老人家的一床棉被,也是乡党委对您的一点关心。”大锡乡相关负责人给村里的老人送上一床棉被,同时对老人家里的用电情况进行检查,确保用电安全。还嘱咐老人烤炭火取暖时一定要保持空气流通,防止一氧化碳中毒

本次行动共发放棉被131床,大米100余袋,有力的帮助特殊群众抵御本次极寒天气。通过各联村领导和驻村干部到村入户,及时将乡党委的关心一一送到群众手中,这次行动既温暖了群众的心,也巩固了党群关系。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文亮

编辑:刘翥

本文链接:https://jianghua.rednet.cn/content/2021/12/29/106920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