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沱江镇:“小”棉被里的“大温暖”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梅芳 蒋惠君 编辑:刘翥 2021-12-29 14:46:09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我为群众办实事.png

QQ截图20211229143218.png

12月28日沱江镇妇联来到春晓社区班田村走访慰问困难妇女魏某。在困难妇女魏某家,沱江镇妇联工作人员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她坚定生活信心,努力战胜困难,积极乐观生活。困难妇女魏某对镇妇联一行的到来感动不已,并表示感谢镇妇联对她的关爱,一定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让自己的生活更快乐更幸福。

目前,在全镇范围内,共累计发放棉被35床,大米60袋,油60桶。沱江镇妇联用实际行动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小小”的慰问物资里裹着的是“大大”的温暖。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梅芳 蒋惠君

编辑:刘翥

本文链接:https://jianghua.rednet.cn/content/2021/12/29/10692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
被里的“大温暖”")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