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全喜 编辑:刘翥 2021-12-30 16:34:37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五联系五到户.png

QQ截图20211228173436.png

近日,县委“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会在县委会议室召开。县领导杨敏、唐亚辉、万汝青、陈亚名出席会议,陈亚名主持会议,县委“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乡村振兴民主议事月例会”工作推进指导组相关人员,相关县直单位负责同志、沱江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5个工作组工作汇报及创文工作推动情况、活动联系企业工作推动情况、活动联系项目工作推动情况、“五好小区”创建工作推动情况、部分县直单位、部分乡镇主题活动开展情况。汇报结束后,参会人员就如何推动全县“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和“乡村振兴民主议事月例会”工作稳中有序、长期向好地开展进行讨论发言。县领导杨敏、唐亚辉、万汝青、陈亚名对各工作组和汇报单位“五联系五到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同时为下一阶段“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的工作开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总结经验扩大活动效果。要充分运用前一阶段主题活动的经验成果,按照“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的总体要求,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活动成效,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要总结问题提升工作水平。要结合前期工作总结和刚刚讨论交流时提出的问题,对照检查、举一反三,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逐条逐项整改到位,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水平。要完善统筹联动机制。进一步树牢全县“一盘棋”思想,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既要各司其职做好本职工作,又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更强大的工作合力,认真谋划下阶段工作。要加强总结提炼和宣传推介。要大力挖掘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个人和典型事迹,对一些好经验、好做法提炼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模板,打造一批有影响、叫得响的先进典型。加强宣传推介,为探索新时代“枫桥经验”,贡献“江华路径”和“江华力量”。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通过深入开展“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着力办好群众各项急难愁盼问题,最大程度地争取群众认同和工作支持,不断激发全县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努力在苦干实干、争先创优上有新作为,在改善民生、为民服务上有新举措,在化解矛盾、解决问题上有新办法,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步”。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全喜

编辑:刘翥

本文链接:https://jianghua.rednet.cn/content/2021/12/28/10689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