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白芒营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雪中送炭暖人心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娜 编辑:刘翥 2021-12-28 17:10:25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我为群众办实事.png

QQ截图20211228164222.png

近日,强冷空气突袭,为确保辖区内困难群众安稳度过严冬,白芒营镇积极组织干部走访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与关怀。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并引导和鼓励群众树立信心,乐观生活。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走访困难户200余人次,发放慰问物资341件。通过实实在在的帮扶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不仅能增强了群众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还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步,白芒营镇将继续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娜

编辑:刘翥

本文链接:https://jianghua.rednet.cn/content/2021/12/28/10689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