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水口镇:开展低温雨雪天气道路交通整治行动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清宇 编辑:刘翥 2021-12-28 16:08:55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09161157.png

QQ截图20211228150445.png

12月27日,为积极应对近期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水口镇层层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低温雨雪天气的交通安全工作。

QQ截图20211228150452.png

水口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积极协调各有关站所按照职能分工,进一步明确责任,尽量减少低温雨雪天气对道路交通的影响,严密防范各类交通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各站所加强协调,密切配合,严格落实责任,齐抓共管,设置了交通观察站,对基层“两站两员”进行路段分包责任制,同时在极端天气增设了人员执勤,全力做好低温雨雪天气交通安全工作。特别是对于受雨雪天气影响较大的洋涓、凌江、濠江等库区村,增派人员加大路况巡查,及时上报路况信息,并且及时提醒村民注意出行安全。

进一步完善恶劣天气条件下的交通保障预案,层层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强值班工作,严格落实24 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认真做好低温雨雪天气交通安全应急处置工作。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清宇

编辑:刘翥

本文链接:https://jianghua.rednet.cn/content/2021/12/28/10688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
ot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