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法院驻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工作联络室挂牌成立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保华 蒋列豪 编辑:刘翥 2021-12-28 16:08:53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1228143717.png

12月28日,县人民法院驻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工作联络室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举行,副县长何永亮出席揭牌仪式。

QQ截图20211228150146.png

揭牌仪式上,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及县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工作联络室的情况及职能。

QQ截图20211228143902.png

何永亮指出,县人民法院在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设立工作联络室,对进一步强化环境执法能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大对环境违法犯罪行为的震慑力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何永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突出责任落实,加大环境执法力度;要紧密协调配合,形成强大监管合力。两个部门要在无缝对接上多做文章,在打击环境犯罪上多出实效,为全力打造“绿色瑶都”、建设现代化新江华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保华 蒋列豪

编辑:刘翥

本文链接:https://jianghua.rednet.cn/content/2021/12/28/10688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