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亚辉到县审计局调研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世禄 编辑:刘翥 2021-12-28 16:08:52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1228114700.png

12月2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亚辉到县审计局调研纪检监察监督与审计监督贯通协调工作。

在县审计局会议室,县审计局负责人向唐亚辉一行汇报了2020年、2021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审计部门与纪检监察机关联动贯通,整合资源协同作战、优势互补形成监督合力,提升工作成效,也如实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不足。有关参会人员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QQ截图20211228162404.png

听完汇报后,唐亚辉对江华审计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审计部门与纪检监察机关贯通协调形成监督合力的好经验好做法表示赞许。他指出,审计监督是“经济体检”,纪检监察监督是“政治体检”,双方都是朝着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这一共同目标努力的,要在思想上融通,步调同向,相向而行;要搭建好联席会议制度,建立联系会商机制,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的沟通交流,定期会商;要聚焦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聚焦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发挥互补优势,形成一个大的监督体系,让监督更有效。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世禄

编辑:刘翥

本文链接:https://jianghua.rednet.cn/content/2021/12/28/10687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