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委员风采】贺化才:以创新研发引领全国快递面单行业发展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江辉 蒋林锋 编辑:刘翥 2021-12-28 16:08:54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1228095908.png

市政协委员、湖南江华九恒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化才以九恒为平台,18年如一日,始终坚持创新引领发展,推动快递面单产品不断地更新迭代,助力企业向“工业互联网+”转型升级,以创新赋能推动江华九恒成为全国最大的快递面单生产企业。

QQ截图20211228095930.png

2013年底,随着九恒集团在江华建设生产基地,贺化才带领江华九恒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短短数年时间取得了飞跃式的发展。尤其最近三年,在贺化才的推动下,江华九恒数码生产的快递面单实现了三次创新迭代,从最初的多联快递运单,改到了三层电子标签,最后再改到现在的两层电子标签,提高了企业生产效率和降低物耗成本的同时,更成倍提升了快递收纳时间,使不干胶电子标签产品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

贺.png

市政协委员、湖南江华九恒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贺化才:三次的变革累计为客户减少了80%的成本,所以在市场上呢,广受市场的一个好评,目前我们的市场占有率在40%以上。

QQ截图20211228100210.png

小小快递单,千亿的大市场。贺化才带领九恒数码以敏锐的市场眼光提前布局,先后掌握无底纸不干胶标签生产、纸卷检测、二维码生成打印系统、涂布生产线等快递物流标签产品核心技术和42项专利技术,赋能江华九恒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快递单生产企业,每年为国内外上千家快递物流公司提供电子面单。中国快递业也在九恒电子面单的带动下进入了数字化的快车道,全网逐步实现了智能分单。

QQ截图20211228100226.png

除了对产品和生产技术的研发创新,贺化才还倾情于对“工业互联网+”的研究。今年五月中旬,贺化才主导的九恒印刷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正式列入省工信厅“2021年湖南省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计划”,将搭建全省第一个印刷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

贺1.png

市政协委员、湖南江华九恒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贺化才:平台搭建以后,我们可以实时掌握各种设备的运转状况,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异常情况,并且通过大数据进行分析,通过分析之后的结果来指引我们的研发,从而更好的服务好客户。

QQ截图20211228100245.png

作为新一届当选的市政协委员,贺化才在企业发展上有着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他表示将加强实践调研,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在本职工作中创造新业绩,在委员岗位上展现新风采,为永州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贺2.png

市政协委员、湖南江华九恒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贺化才:作为一名经济界的政协委员,在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的指引下,我将紧密围绕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积极主动的在(企业)管理创新上,技术创新上,提出我的见解和看法,为我们永州市的发展献计献策。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江辉 蒋林锋

编辑:刘翥

本文链接:https://jianghua.rednet.cn/content/2021/12/28/10687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