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专家人才国情省情市情县情研修班开班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芳玲 欧天舒 编辑:刘翥 2021-12-28 16:16:44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png

QQ截图20211228100333.png

12月27日,我县专家人才国情省情市情县情研修班开班,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陈亚名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级以上人才计划入选者、企业高层次人才代表、乡土人才代表等40余人参加培训。

QQ截图20211228100414.png

陈亚名要求,大家要当好创新的先锋,把专业思维和江华的发展需求结合起来,互促共进,实现共赢;要围绕全县重大的战略性问题,从专业的角度,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县委县政府作决策提供智力支持;要充分发挥人才的资源优势,通过自己的平台,以才引才,帮助江华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江华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江华贡献更大的力量。

QQ截图20211228100433.png

此次研修班主要通过集中培训、参观考察、交流讨论等方式开展培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聆听专家讲座、组织参观中共江华县支部旧址,以及县工业园区企业;最后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芳玲 欧天舒

编辑:刘翥

本文链接:https://jianghua.rednet.cn/content/2021/12/28/10686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