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洪春萍 编辑:刘翥 2021-12-28 16:40:10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53982021b6e1e2a9d7ca45df9fc4a74.png

QQ截图20211228091656.png

12月27日,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电视教育片。该片解读了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指明了今后五年工作目标要求,对广大党员干部完整准确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全体党员认真收看了此次电视教育片,仔细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感受到了湖南巨大变化,也了解了未来湖南发展新格局。

观看后,全体党员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积极开展研讨交流,畅谈感想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自然资源部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接下来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继续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尽责履职、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耕地保护、地灾防治、国土空间规划、村庄规划、不动产权登记、乡村振兴等工作落地落实,为江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富饶美丽幸福新江华作出贡献。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洪春萍

编辑:刘翥

本文链接:https://jianghua.rednet.cn/content/2021/12/28/10686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