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办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翠平 尹可华 编辑:刘翥 2021-12-27 17:37:50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53982021b6e1e2a9d7ca45df9fc4a74.png

QQ截图20211227170824.png

12月27日,县委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学习《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视频学习结束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如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

在讨论交流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省委组织部对全省党员开展的这次集中培训,以更直观、立体、形象的专题电视的方式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了深刻解读,使我们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精细更透彻的领悟。接下来,我们将立足本职,继续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学习经验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

杨敏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求真务实、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总结工作全面客观。此次研讨交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有质有效有声平台。杨敏强调,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组织学习收看专题电视片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要以此次专题学习党员教育片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为抓手,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转变作风,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中,以扎实成效和过硬业绩推进县委办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翠平 尹可华

编辑:刘翥

本文链接:https://jianghua.rednet.cn/content/2021/12/27/10685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