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江华公安局举办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先进事迹图文展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嘉诚 编辑:刘翥 2022-08-12 18:02:49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jpg

271d2e74fdc6d8639494b7dee7c56ed.jpg

8月12日,江华公安局举办“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湖南代表先进事迹图文展。江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新建出席。

微信截图_20220812154322.png

李新建宣布活动开幕并讲话,他指出,要坚定政治站位,擦亮忠诚底色,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要弘扬英模精神,锻造过硬队伍,全局全警要以先进为榜样,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队伍;要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面聚焦短板弱项、对标主动进攻,努力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b0fba5f68953d924a3bd5e21b2ebc0e.jpg

随后,民警职工们一同来到展板前,参观学习英雄模范们的先进事迹和优良精神,用心用情感悟先进模范的心路历程,从榜样身上汲取奋勇的力量。据悉,在今年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我市公安2个集体、3名民警获选国字号荣誉。

5dff7858cc6672cc8a61bd56a612f57.jpg

“在公安事业砥砺奋进的历史进程中,广大公安民警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热血铸就忠诚,用汗水浸染担当,用生命谱写奋斗,让我深受感触,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以他们为标杆,奋勇争先,勇当模范。”江华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李戊凤说。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嘉诚

编辑:刘翥

本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2022/08/12/11715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