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快侦快破!江华公安追回6辆被盗自行车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继帆 李果 编辑:刘翥 2022-08-12 18:02:47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夏季治安.png

微信截图_20220812152731.png

近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办案民警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系列自行车盗窃案。

8月4日上午,江华多名群众到城关派出所报警,称其停放在小区内的自行车被盗。办案民警对这几起案件高度重视,迅速开展侦查。通过对这几个小区周边走访调查及监控分析,仅用1天的时间就找回了被盗窃的3辆自行车。经过对案件进一步分析,并使用系统核查盗贼身份,锁定了一名盗窃自行车嫌疑人游某,通过定点抓捕将其抓获归案。

在民警的思想教育下,游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主动交代了参与盗窃的王某、李某动向。通过摸排、蹲点,最终参与盗窃的3人全部落网。

经审讯,3人对其在小区内盗窃自行车的事实供认不讳,被盗窃的6辆自行车已全部找回并返还失主。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继帆 李果

编辑:刘翥

本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2022/08/12/11715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