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温氏畜牧有限公司通过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国家级现场评审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蓝玉春 编辑:刘翥 2022-08-12 18:02:51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a7c4a71933b001517b0d3f413940e00.jpg

8月11至12日,由吉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一级调研员任守爱一行组成的国家级评估专家组,在省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副主任、二级巡视员邓云波一行陪同下,来该县对江华温氏畜牧有限公司进行了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国家级现场评审。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该县县领导周润润、黎明柳、蒋星辉、欧阳江波分别陪同或参加评审会。

微信截图_20220812151617.png

会上,任守爱宣布了现场评审内容、方式和要求;江华县委副书记周润润在现场评审首次会议上致辞。与会人员观看了江华温氏畜牧有限公司非洲猪瘟无疫小区生物安全简介视频;听取了江华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和江华温氏畜牧有限公司关于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建设、运行、监管等情况汇报。

微信截图_20220812152043.png

随后,国家级评估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到洗消中心、界牌乡防疫站、企业非洲猪瘟检测实验室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现场核查等方式进行现场查验。江华温氏畜牧有限公司于2012年6月注册成立,总投资超5亿元,按年上市肉猪50万头规模设置,年产值8亿元以上。依托温氏股份先进的畜禽育种、疾病防控、饲料营养、环境保护、互联网+等核心技术,综合运用科学健全的运营管理体系,持续推动江华畜牧业产业化、现代化全面发展。

f30398739324eefefa67c889ed6bac2.jpg

在现场评审末次会议上,专家组一致同意给予江华温氏畜牧有限公司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建议通过”的现场评审结果。省、市、县相关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扎实做好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不断提高全县生猪生物安全监督管理水平,以点带面,稳固推进辖区内其他各片区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创建工作,持续稳定生猪生产。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蓝玉春

编辑:刘翥

本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2022/08/12/11715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