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湘江乡:灾后河道垃圾清理 守护一江碧水清波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玲 编辑:刘翥 2022-08-10 17:56:14
江华融媒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10171121.jpg

8月10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湘江乡组织党员干部、村干部、志愿者开展以“灾后河道垃圾清理 守护一江碧水清波”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河长制为总抓手,广泛动员全乡力量,打好水环境治理攻坚战。

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带着垃圾清理工具,沿着河道认真地捡拾被丢弃的塑料袋、生活垃圾;对河面上的漂浮物进行细致打捞和清理;对河道沿线上的散落杂物、树枝等进行全面清理,并将垃圾集中整治清运,确保辖区河道干净整洁。

今年以来,湘江乡坚持按照“水面无漂浮废弃物、水岸无垃圾堆积物、水道无堵塞淤积物”的工作标准,开展河道日常保洁工作,并加大对辖区河道巡查、宣传等工作力度,全力打造一个“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玲

编辑:刘翥

本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2022/08/10/11709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江华新闻网首页